• 最近真的很点背。

    昨天,丫的,钱包丢了!!!!!
    昨天和someone私会之后九点就准备回学校。
    到准备到西直门坐地铁回去。
    上来一个中年妇女,问我地铁的入口在哪,我说你别着急,
    我也往这面走。咱们一起,那女的还挺高兴。
    半路他看见街上有个卖抱枕的。
    那个女的就说,你先走,我看看抱枕。

    我就傻了吧唧的走了
    进了地铁站准备进站时,发现钱包不见了。
    整个人就崩溃了。找了好久。去公交车站
    问有没有在车上捡到。
    根本没有。
    当时我就慌了
    三张银行卡,一张信用卡
    好多张卡
    还有身份证。全他妈的没有了!
    当时我就急了。
    赶紧的四处求救。
    憋闷死了。
    眼看着末班地铁就要没有了

    我当时就慌了。给老师打电话,
    他让我打车回去!
    我靠!身无分文,打回学校不得个两百块钱啊?!

    我当时就郁闷了
    幸亏SOMEONE出手相救。
    不然我非露宿街头
    然后我回她家,到他家竟然发现她家对门的竟然有个人撬门!
    当时我两都吓傻了。
    她问那个人。你怎么情况?
    他说没事。就走楼梯下去了
    (因为有电梯,基本上没有人会走楼梯)那个人特别慌张。反正挺可怕的
    当时我们就断定那个是贼
    因为她认识他们家对面住的人。
    唉~
    这个倒霉事情都让我碰上了。
    我大头命苦啊~~~~~

    现在心里都憋屈死了。
    怎么办可。唉。。

    昨天下午,在超市,看到两个男生。一起逛,买东西。

    两个人一起推着车,其中一个男生握着一个男生的手。

    感觉十分的甜蜜。突然内心很难过,不知道为什么。

    总是觉得真的很羡慕人家,甚至嫉妒。

    想想自己,什么都要一个人,唉。

    真的把我雷到了。

    回想起昨天晚上。我对他说我钱包丢了的事情。

    他似乎根本没有反应。

    当时我最想得到的就是他的安慰。可是。。。呵呵。

    真的挺伤心的。

    我知道我们是朋友了,但是朋友的问候都没有。我内心还是挺不开心的。

    呵呵。别多想了。

    有一点点想家的感觉。。。。。

    分享到: